好久沒玩艾爾了。所以,讓我們去艾爾之光旅行吧!

角色UI看起來與以前不同。

whatacoincidence.PNG

與我角色的新裝不同,這件使用我角色的舊裝。

等等,我進了地牢,甚至參觀了其他玩家的房子。

我和其中一名球員睡在他們的床上,也祝他們晚安!

good night.PNG

供奉特定人物的神社? 誰會把他們的房子裝飾成這樣的神社?

noahshrine.PNG

完成後,這裡是ShadowRunal的一些截圖。

bruhmoment.PNG

yeah.PNG

我什至換了一個刺猬芽,最後我得到了一個在我角色的頭上!

讓我們去嘗試一些獨特的服裝和配飾吧!

在這裡,這是我的角色 ShadowRunal,這次換了一套新衣服。

newshadowrunalagain.PNG

柯基服裝

corgi costume.PNG

貓科技

nyalogy.PNG

高中校服

highschoolife2.PNG

highschoollife.PNG

艾索德馬尾辮和小狗耳朵以及地牢主題服裝?

puppyelboy.PNG

玩完遊戲後,我決定在永遠離開之前發布最後一張截圖。

goodjobeveryone.PNG

我希望能再次見到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爾之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杏 的頭像
    華杏

    東星際的星遊記

    華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