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這就是我Chirun0z。我已經厭倦了在本文中暫時扮演東星際角色。無論如何,我會告訴你之前發生的事情。

這是我發布的一條推文。

這是這條推文的翻譯。

上個星期六,一個月後嘗試登錄並玩艾爾之光時,我第一次看到Xigncode錯誤。我別無選擇,只能通過刪除文件夾、文件、卸載軟件和刪除一些視頻來釋放硬盤驅動器。

我別無選擇,只能刪除文件和卸載軟件,這樣我就可以更輕鬆地在我的電腦上玩這個遊戲。

後來我在維護前玩了艾爾之光,從一個虛構的友好生物那裡得到了我的預註冊禮物和獎勵。

我什至一個月來第一次換了我的角色的衣服,他看起來很帥。

new shadowrunal.PNG

穿上這身衣服,他就是銅管樂隊的成員!

newshadowrunal1.PNG

newshadowrunal2.PNG

我沒有裝備他們作為禮物送給我的吉他劍,而是決定使用我從 5 月份的周年紀念活動中獲得的劍。如果你不知道我的角色裝備的配件,它只是一個漂浮的水晶,周圍有環。

老實說,我發現我的角色目前裝備的劍很棒。

這個出版商給我的裝備非常棒!

無論如何,這就是我要說的!請繼續關注我的艾爾之光旅行中等待的下一次冒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爾之光 Xigncod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杏 的頭像
    華杏

    東星際的星遊記

    華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