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華杏。

最近,痞客邦改變了它們的顏色了,

不再是藍色,而是橘色。

最近,由於明天是我弟弟的生日,我有件事要告訴你

我的電腦在一月開始玩一款名為艾爾之光的遊戲時出現問題

最後,我不得不從我的電腦上永久卸載該遊戲。

由於我的電腦上保存了大量艾爾之光螢幕截圖,因此我將分享2022年的一些螢幕截圖。

艾爾之光2022年除夕晚會

我:這個蛋糕味道鮮美,正確的?

艾爾之光2022年除夕晚會

我:非常感謝大家!
小二:享受蛋糕片

艾爾之光2022年除夕晚會

我:太有趣了!謝謝你們歡迎我!下次見!

艾爾之光2022年除夕晚會

這是我在電腦運行遊戲時遇到問題之前對這款名為艾爾之光的遊戲的一些記憶。

下一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雄野木室 艾爾之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杏 的頭像
    華杏

    東星際的星遊記

    華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