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東星際之光!

Dongxingji.png

今天,我不得不說說我昨天做了什麼...

自周六以來,我一直在月經,我預計它將持續到四月。在四月下旬,我要來月經,直到五月...

好吧,這個星期天,我畫了一個圖,但只畫了我自己的UTAU音色庫,後來又畫了另一個VOCALOID3音色庫。

在發布我昨天做的插圖之前,我將向您介紹艾爾之光昨天和我一起玩過的有趣的事情!

讓我們昨天展示艾爾之光旅行圖像!

首先,有一個內核級的反作弊程序加載屏幕,當客戶端窗口彈出時,該屏幕消失。當您關閉遊戲客戶端或卸載遊戲客戶端時,此反作弊程序將不再運行。

deceived.PNG

 

這是遊戲客戶端的登錄屏幕。誰將這張圖片作為遊戲客戶端的登錄屏幕?

deceived1.PNG

 

登錄屏幕加載後,它重定向到了一個具有漫畫外觀的加載屏幕。

deceived2.PNG

 

在遊戲中,我到達了一個熟悉的地方。看起來像老阿卡迪亞!

deceived3.PNG

我去了另一個地牢,看了兩次NPC!

deceived4.PNG

deceived5.PNG

 

清除地牢之後,現在是時候試穿服裝狂歡了!

deceived6.PNG

哇! 即使用那隻眼睛,艾索德看起來也很帥!

deceived7.PNG

艾索德的眼睛和衣服如此迷人...我非常愛他,以至於我無法停止抵抗他...

艾索德喜歡自拍照,不是嗎?

deceived8.PNG

現在,讓我們揭開艾索德的頭髮!現在,這是艾索德正在自拍照!

deceived9.PNG

讓我們進入巧克力和草莓風格!

茶杯中的巧克力艾索德和草莓艾索德!

deceived10.PNG

deceived11.PNG

deceived12.PNG

為什麼艾索德的鞋子上有高跟鞋?

草莓艾索德想要休息一下...

deceived13.PNG

草莓艾索德

deceived14.PNG

巧克力艾索德

deceived15.PNG

這讓我想起naruto!

deceived16.PNG

草莓艾索德想閒逛!

deceived17.PNG

草莓艾索德要你吃這個蛋糕...

deceived18.PNG

然後,草莓艾索德準備戰鬥了!

deceived19.PNG

我艾爾之光旅行中的更多冒險即將來臨!

接下來,是我周日繪製的插圖!

Sunday Night Shuffin.png

此圖是兩個不同的人聲合成器配音庫之間的說唱之戰!你準備好參加洛天依和音坂包塑的說唱戰鬥了嗎?

這就是結局! 這是我,東星際之光,再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杏 的頭像
    華杏

    東星際的星遊記

    華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