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雄野木室! 今天,您和我將慶祝母親節!

我將發布昨天的屏幕截圖。

在這張照片中,我和右邊的人具有相同的人物。但是我中間的人和這個人卻有不同的人物。

me and the guys.PNG

給他們拍照後,我去和一個與我的其他人物角色相同的人物。

me and the guys1.PNG

然後,一個人出現在圖片上,他的人物也與我的其他角色相同

me and the guys2.PNG

無論如何,這是我最後一張帶播放器和NPC的照片

me and the guys3.PNG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雄野木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杏 的頭像
    華杏

    東星際的星遊記

    華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