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雄野木室!今天,我將告訴您我在艾爾之光的冒險經歷!

這是我在艾爾之光人物的照片!他不是很棒嗎?

Capture.PNG

前進後,ShadowRunal更高!

Capture2.PNG

有兩個新來者!

Lambyrinth

Lambyrinth2.PNG

KaguraSensei

KaguraSensei2.PNG

試穿衣服嗎? 讓我們先從ShadowRunal開始吧!

魔法少女ShadowRunal

mahoushoujo1.PNG

春天的ShadowRunal

mahoushoujo2.PNG

銀河DJ ShadowRunal

mahoushoujo3.PNG

其次是Lambyrinth!

魔法少女Lambyrinth

mahoushoujo5.PNG

春天的Lambyrinth

mahoushoujo6.PNG

銀河DJ Lambyrinth

mahoushoujo7.PNG

輪到KaguraSensei了嗎?

魔法少女KaguraSensei

mahoushoujo8.PNG

春天的KaguraSensei

mahoushoujo9.PNG

銀河DJ

mahoushoujo10.PNG

無論如何,這是一個額外的場景。

mahoushoujo4.PNG

我們通常建議不要騷擾該用戶,謝謝。

請注意,我玩過艾爾之光的北美服務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雄野木室 艾爾之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杏 的頭像
    華杏

    東星際的星遊記

    華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