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東星際的光。我有個公告。為成為我的粉絲而創建的新穎plurk帳戶將被阻止。這是這些違規者的屏幕截圖。

miruee的性別不明,居住在美國西漢普斯特德。 它是2天前創建的。

block.PNG

Sarapann的性別不明,居住在印度尼西亞,並於今天註冊。

block1.PNG

我所看到的只是他們的帳戶上沒有任何東西,也沒有發布他們的plurk,但他們是一次性plurk帳戶。一次性plurk帳戶成為我的粉絲後,本文將進行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urk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杏 的頭像
    華杏

    東星際的星遊記

    華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