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又是我雄野木室!從此博客成為討論艾爾之光的博客以來已經兩個月了。我6年前一直在繪畫2D數字藝術,因此我決定使用6月份下載的免費軟件來創建3D模型。我使用此3D模型創建的軟件稱為“Blender”。

3Dmodel.PNG

3Dmodel1.PNG

與往常一樣,此3D模型看起來不像其2D模型。這是我繪製的2D副本。

reference.png

body reference.png

第二天,在製作此3D模型時,我參考了武器。

armreference.png

在FireAlpaca上繪製了其中的4個手臂。

3Dmodel2.PNG

3Dmodel3.PNG

3Dmodel5.PNG

3Dmodel6.PNG

3Dmodel4.PNG

幾天過去了,我為3D模型做好了準備。

3Dmodel7.PNG

拍攝於八月。

另外,我正在學習如何製作3D模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雄野木室 Blender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杏 的頭像
    華杏

    東星際的星遊記

    華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