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這是雄野木室!在艾爾之光引入住房功能三天后,我決定再次回到艾爾之光. 讓我們開始吧!

ShadowRunal:“你為什麼睡著了?”

elhouse1.PNG

然後,我決定在兩名球員入睡時與我的導師討論。

elhouse2.PNG

一個晚上立場?你是認真的,ShadowRunal?!

ShadowRunal:“對不起陸彥敏,我不是想做一個晚上立場。”

elhouse3.PNG

我決定去看別人的房子。他們對我很好。

elhouse4.PNG

我決定在一個人的床上睡覺。

elhouse5.PNG

然後我坐在左椅子上。

elhouse6.PNG

我跟他們說再見。

elhouse7.PNG

我的導師與我有著相同的性格

Say hi to my new friend.PNG

我去了另一個城鎮。

elhouse8.PNG

因此,在人物頭部的頂部,您可以看到正在控制它。

elhouse9.PNG

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雄野木室 艾爾之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杏 的頭像
    華杏

    東星際的星遊記

    華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